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大腸麵線 沈澱

這是我家小農夫日前成功的phase I & II大腸麵線trial,吃到連我們牧師都驚嘆,真是感謝主給她的天份,讓我們有口福。最近讓自己的"業障"讓她日子不好過,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在沈澱。學校的課業忙碌程度減少了,該修的課都差不多修完了,雖然愈修愈覺得不夠,但正如昨天在Hershey吃的中菜buffet的fortune cookies寫的,you need to put the feet on the ground,好像不是記得很對,總之,要腳踏實地。

在Towson的生活總是在學習,color&pei學長的疼老婆,Liao老師的政治智慧。出來這一趟最重要的是磨掉自己的年輕氣盛,熱情要繼續燒,但看著遠方的山已然不再是山,只是不知路程再走下去時,那座山會不會變成更清晰、更明朗的大山?

恭喜pei學長的paper登上PNAS,備任級的小弟我只求能夠昇等一般級不要到時還要賠錢,其他Journal不管幾個字的我都可以丟啦,只不過現在八字還沒一撇,還是好好認真乖乖去幫老闆打電話收病人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