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第二個煙火節

赴美之後第三次過米國生日,今年的煙火沒有小農夫陪只和一個臭男生去看,但和去看下雷雨的煙火比來壯麗多了,只不過笨狗忘了帶記憶卡,只好借用臭男生的寫寫…
看來悠閒是嗎?最近的生活好像不是啊…
Posted by Picasa

拔釘記

赴美不是第一次執行密醫業務了,話說之前一個運氣不好沒保險的朋友,打球打到變型腫一個禮拜還沒好來找本密醫求診,後來就飛回台灣打釘子了。台灣的醫師也挺好笑,叫他一個月後在美國自己把釘子拔一拔就好。密醫本人雖然在急診拔過魚鉤、實習拔過腳骨釘(沒成功,那人拖兩年才來拔),然後日前給米國牙醫拔了四個牙,也從沒拔過手骨釘的。於是找了找youtube竟然還找到可以參考的影片:

不過換到本人拔就沒那麼容易了,也不知道多一週是不是真有差那麼多,還是肉手肉腳的沒能拔的順暢…

總之,要建議大家還是要乖乖買米國保險,不要常常找密醫看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