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澄清一下

最近有不少人問我:你過得還好嗎?
大部份會這樣問的朋友都是有看我這著名的抱怨blog的朋友們,所以要澄清一下現在的生活。

每季要寫回去報告的時間又到了,也正是每三個月可以好好檢視一下自己這一季來做了什麼的好時機。最近到底做了什麼?真像自己常在blog上抱怨的一樣嗎?

當然最近最大的事就是上面這兩人決定要共度下半輩子了,也感謝很多朋友的祝福,更感謝這半年來我在查經班的弟兄們的幫忙,讓我對婚姻有正確的認識和勇氣。人生就是這樣一回事吧,什麼事怕的話都做不了的…(這是寫給怕生小孩的朋友看的…)

那麼最近到底還做了什麼呢?
每週bible study大家都為我代禱的就是我的phone consent的進行,真不是容易的。用第二語言要說服電話的那頭說我不是詐騙集團的,"我是Dr. Chen, 我是從JHU打電話來的,你們是不是在XX月有來看過診…"真是要禱告靠神助才行啊,當我很有信心的時候,對方答應的乾脆,當我沒信心時對方就容易懷疑了…

所以收的情形如何呢?打了半年的電話了,我自己就收了三百多個Case了,不過,這禮拜有個training 要用250個sample,本來大家都信心滿滿的,結果呢?

只 收 了 200 個 檢 体 ! !

實在是感謝我們的印度tech,拖到現在才去收的結果是都被別人收完了,我收的三個病人有兩個都沒收得到檢体,真是令人吐血;不過,這也讓我知道在JHU做研究有多競爭,你等下個月才去收就沒了!!

所以,我過得怎樣呢?可能還不算很順利吧,什麼時候才會順利呢?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