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想要買新車

都要回去了才在想要買車帶回去?聽起來好像是很笨的事喔…

都怪我的水某太厲害一上網就查到了破除謠言的網站,以前都聽大家口耳相傳說現在買車帶回去不划算了,結果這網站隨便quote就是省20到80萬的價錢… 想想回去也會再買台車,也不是再買國產車 ,那似乎是在這裡買比較划算囉?不過龜毛的我還是想要考慮算一下,畢竟還是窮學生不是很能下手大方啊…

今天也去怡東樓吃點心(dim sum)破除了另一個網路謠言:p… 以前大家也是口耳相傳說沒在十一點前去排隊的話,之後要等四十到五十分不等。我們以前都是十點半就去排個半小時的,結果今天十二點去排隊,發現才半小時就有位子了,不知道算不算是另一個謠言的破除?

5 則留言:

  1. 驗車似乎非常麻煩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931200&p=1

    回覆刪除
  2. 感謝分享好站啊,以下是關稅局網站:
    http://web.customs.gov.tw/ct.asp?xItem=20462&ctNode=10520

    回覆刪除
  3. 驗車會花比較多時間,但如果有專人的話可能會少一點,需要我介紹有在做的朋友嗎?

    回覆刪除
  4. 不過爬了一下文才發現,那網站似乎估的很不準。mobile01上有人批說他們很多文都是copy去的,加上他們自己也有在做相關業務,而且quote的不是很專業,少東少西的。如果買台中等價位的3系列,我就怕被東扣西扣後根本沒省到錢之外,還要勞心勞力…

    想敗家的慾望一下子少了很多…

    回覆刪除
  5. 是阿 3系列好像不是很划算。如果只便宜個不到十萬塊,我覺得不是很值得費這麼多心力和等待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