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低空飛過也是過…

12/12/07,難忘的日子,到student affair領了個很有象徵意義的key,準備進到傳說中的(受刑室)口試專用會議室...

的確在這間2029 Howe Room前總是會看到面色凝重的人們不知道再討論什麼偉大的事情,原來是個(拷問)測驗學生專用的歷史級會議室啊,一定也有什麼偉大的學者在這裡被電過。不過,我只是個小小的想要過關的學生…



















第一題就被問倒,明眼人大概一看就知道我這圖的問題在那裡:
所以Patti一眼就看出來了,毫不停情的把在下釘在凝結的空氣中,接下的二小時也沒太好過,一個一個地把我電倒…

流程會有兩次把我請出去的時間,第一次是committee討論我之前的學習成績,第二級則是不計名的投票。第二次把我喚進去的也是Patti,心裡一直想著我至少deserve一個conditional pass,要pass實在太難了,因此她直接向我恭喜時,心裡的感覺是十分複雜的。
總是還覺得不該讓這學生過,這是沒天理的事啊…

很複雜的心情,過得十分難過…

6 則留言:

  1. 恭喜你啊 KFC
    我們都是這樣被電大的
    沒有這樣的累積經驗
    怎麼會有明天的英雄呢
    回台灣後
    你一定是條好漢
    加油

    回覆刪除
  2. 這樣被電大的...心臟要很強咧!
    肯德基先生加油!!
    恭喜喔~

    回覆刪除
  3. Good job, buddy!
    這是我的小老闆常常跟我講的,不管我的data好或不好,總是這樣鼓勵我。

    Well,真的恭喜你了,過了這一關,你的博士之路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Cheers!

    回覆刪除
  4. "Don't feel bad!" That's what my boss told me this morning. Actually I know I was really bad in that exam, so that everyone try to make me feel better afterward. Anyhow, I gotta keep going, and forgot about that bad performance. But that's the reason that I'm not happy about the pass of the exam...

    回覆刪除
  5. 總之,謝謝大家的鼓勵了,我也知道不是一覺醒來就會變成什麼都會的超人,而且我也很enjoy這個process…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