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忙碌的07年終

不知為何2007年終過得十分忙碌,鄰居學長請吃飯,新到鄰居得幫忙,多年老友忙招呼。

忙得是很充實,打破連日來的低迷氣氛;與其悶著思考,我還是比較適合和人思辯討論的人。老友從未和我聊起政治,平時溫文儒亞的他,提起政治完全不會讓人。時光似乎又回到我們那慘綠少年不知何物為畏懼的建中年代,我心裡最懷念的還是這批狗黨們,不管怎麼樣的火花都是令人意料之外的…

似乎是提醒我太過入世的人生態度似乎是可以稍做調整的;也許是醫療的必須吧,尤其是急診醫學思考邏輯,似乎人生是得為什麼而運轉的…長期的關心和分析才能讓我們在這個似乎誰的話也不準,沒有一個媒体的報導會是完全客觀的時代裡,儘量去思考去懷疑所聽所見所想是否是真相,才能有資格提出自己的想法來思辯吧…

總之,08年總有新氣象,希望能去掉07年的不如意不順遂及老毛病吧!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