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新年新氣象


終於開始要忙碌了,跟之前的忙碌會不大相同。前幾個月一直在忙proposal,oral exam,到年終還得要忙新年就開電的research forum,總算忙了一個段落了,再接下來是到實驗室開始另一個忙碌了,不過會更充實些吧!!

好不容易脫離的spy疑雲(po這些東西會不會又變成spy?),開始做實驗的心情實在是複雜。不過這些都是用"滑鼠"來做的實驗,在下只是點點電腦裝裝reagent,實在不如學長們又是把猴兒開腦又是把鼠兒剖肚的。新年第一次在實驗室搞到晚下班(其實是晚上班)就又遇到蒙古來跟我抱怨,講的也是聽這麼多年來都是一樣的主題,抱怨美國人勢利不願support她…其實研究生和老闆的關係一直都是這麼微妙的,沒有什麼人能說:老闆對我百分百"co"或好吧,點滴在心頭,走過的人自有感受…

總之,新年新希望,希望自己的腦袋可以靈光點,希望自己的耐心可以持久點,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1 則留言:

  1. 沒有看部落格的習慣~有空我會常來晃晃的~^^我是毛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