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SPY故事結尾

事情最後有個還算圓滿的結尾,雖然還有些J大自己內部的事有政治問題,但我不想再讓我自己擔心了,"一死以明志",雖然被太多人說是太傳統犬儒的思想,不過我覺得我的清白比什麼前途還要重要,所以不是很在意的…
"Primary Colors",是HBO OnDemand裡'98年的的片,講的是美國總統初選primary裡政治人物的各種醜態,有點像是影射Clinton的感覺。剛好最近是美國初選,加上自己最近政治接觸多了,總還是不免對政治有作嘔的感覺,實在佩服在新加坡的同學能夠念那樣的東西…

不過其實是想要報告給大家的是,在這件事情台灣科內其實一點都沒有干係,所以我才理直氣壯的說是米國人的問題,關心的朋友放心啦,台灣還是我最溫暖的故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