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B1->F1->B1 VISA的情形…

小農夫這次回去白花了四千多元送給米國人了,所以想寫出來分享給大家知道一下…

話說小農夫打算認真種田,所以要把之前的F1換成B1美簽。然後她在來之前就有過一張B1的stamp了,問了一堆人搞不清楚,所以回去又預約了AIT要再辦一次美簽;那知道官員沒好氣的說:你為什麼要辦,之前的還有效啊…

所以給各位有兩張簽證在passport的參考一下,你要換身份不一定要重新來過,只有效期內都可以的…

題外話:小農夫這次去辦看到一些奇怪的現象,有個日語系的台灣人要辦F1來美國學英文,結果一個ABC腔的的官員把他訓了一頓,說什麼成績那麼爛學什麼英文啦,叫他一年後才能回去重辦…真不知道什麼時候AIT還要看人成績才讓來美國念書了…小農夫遇到的也不是什麼好人物,辦個B1問一堆就算了,答是要來見男友,他問有沒要結婚,小農夫隨口講一下有考慮,還給追問求婚了沒… #^%$@… 最好是你是官員可以用這個名義侵犯人權啦,是在台灣的人爛美國人都這樣作威作福嗎?真是令人生氣…

2 則留言:

  1. 美國人愛裝熱情搭訕也不是今天才這樣,就當作一種compliment吧,我想換成是你大概就不問了。
    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流浪的老狗就知道是冠X學長你呢? 我終於八月也要到加州流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