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年輕老爸與Harrisburg

我的年輕老爸擺出個我都不見面擺得好看的勝利姿勢在Hopkins的dome前留了個影…
到homewood再擺了另一個勝利姿勢,這張比較像功夫什麼的…
The thing is,我的老爸為了不讓我到處亂跑跟他見面,就自己來報了個美東團這樣來了。其實我知道他一點都不需要再跟美東團了,幾個大城他去過好幾次,我自己去的都沒他多;也許是真的不要讓我忙到,所以他寧願自己跑來。他說這次坐飛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直飛的關係覺得特別累,而且過了幾天時差還沒有調回來,讓我更是感到心疼和不孝啊…

於是在不能脫團只能團進團出的十天美東旅之中,我還是努力湊了兩天兩夜來和老爸聚首。好久沒被他的鼾聲吵到難眠了,也為他的睡眠呼吸中止和restless leg syndrome擔心;赴美這麼久第一次感到不孝,父母在不遠遊啊…

於是昨天和他見面,除了看看學校,爺倆講的話多到想補回兩年少講的似的,就都沒在看到底附近有什麼好觀光的了。昨天我也訂了在Harrisburg的旅店住了一晚,不過沒來得及帶疲累的老爸看看這個不是很清楚的城。今天一早送走要去看大瀑布的老爸後便到城上隨便走走,加上用smartphone google一下這城的由來,當然還是Wikipedia給了詳盡的資訊,方知這賓州首都的興衰…這個曾是內戰時訓練新兵的地點,也曾是鋼鐵的重鎮,附近的三浬島(three miles island)事件後人口外移就更加嚴重…
也許是禮拜天早上八九點,downtown沒什麼人,或者大家都等著要上教堂。但downtown state avenue前就近十間的教堂還真是令人咋舌…
老房子很多,在這樣一個週日悠閒的逛著…
Susquehanna River邊都是jogging的人們…

這個建物的重點是在那個門上的sign…
Pennsylvania Bar Association, 什麼都可以搞個協會啊…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