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宅男要出門…

託在美東趴趴走的年輕老爸的福,昨天又到NJ去找自由行的他,心情還是很興奮,所以四點多就睡不著開夜車到NJ了…大都會果然不一樣啊,沒GPS就常要迷路鬼打牆…不過去程還算順利…第一張就是個黑臉照,沒辦法…話說papago老爸美東早就玩透透,加上他們的團又在NYC走了好多天,狗弟我只好帶他去些冷門景點,反正爺倆見面才是重點嘛。於是第一站就去Princeton大學PU看一看,領隊笑說他們這團是速成大學之旅,去了好幾個名校了。只不過普林斯頓似乎不夠有名到讓年輕老爸聽過,只有報出當年我們閤家觀賞的天才老爹他女兒念過他才有印象。Wiki說它是以under為主的常春藤名校,雖然沒特定宗教門派affiliation,不過我們看它的建物都十分有特色,好多城堡呢…
學校內一定都有個教堂似乎是在米國的現象,一樣的莊嚴…
逛完大學爺倆還有好多時間呢,就到雕塑之地去看看了(grounds for sculpture,中文是我自己翻的…)。還是挺美的,只不過狗弟今天是跟年輕老爸而不是小農夫來,有點可惜…

這兩張有何類似處?都是很強的一百燭光源啊XD!!
總之,能看到老爸心情真是很好,另一方面也很氣長x醫院讓我們回台灣相當的困難,不過狗弟不管了,下次不管x庚要怎樣扣我的錢還是要回去探親的!!
這回老爸來和他聊了好多,感覺好像拾回過去曾少的那些部份,真的是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