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修東修西…

最近就一直在修東西…

1. 我們的PCR/ESI-MS最近一直有小問題,加州來的tech搞了半天把班機延期還是沒完全搞定,弄得每天都提心吊膽的,為了下週的IDSA meeting一直在加班,結果還有這些東西來亂;真是亂的時候會有更多的事來亂啊…

2. 承上一條,亂的時候什麼都會來亂。於是我的honda accord的hood(引擎蓋)也關不起來了…找了很多方法都沒用,原本還想要開大老遠去columbia給人看,後來網上找到了一家看來有良心的Hollenshade's修車廠,電話打了就去看看了。結果今天一去他們找個mechanics個拿個skrewdriver就搞定了,原來是cable卡住了。很有良心的中年白人告訴我搞定要花150~200元,雖然cable只要40元,聽來是很費工的事…(或是米國工錢真的貴…)於是,這一條就花0元搞定啦! 所以再廣告一下這家有良心的修車廠,若是Towson和Baltimore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3. 這幾天手賤無聊沒事做想來更換ubuntu開機畫面。於是因為沒仔細看下面最後一排字:"記得先確認一下 Ubuntu 安裝在那顆硬碟",於是搞到有個碟的partition找不到,xp和ubuntu都不行。找了原作者宅男搞了兩天還是不行,後來自己找到這裡也有人犯過同樣的錯,才成功救回ntfs的partition。雖然大部份的工作都趕快重作,其實也和還原之前的備份差不多了,不過心裡的成就感還是滿多的啊…

4 則留言:

  1. item2 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實花多少錢啊?

    item3 感謝您的勇猛失敗,吾等可以更新網誌指名失敗案例了~

    回覆刪除
  2. item 2 實花0元啦!
    item 3 請加上勇猛的吾等仍然成功救回的結果啦!!

    回覆刪除
  3. 嗯...我也一下沒看很懂,所以 item2 某很有「良心」的大叔告訴你要花 $150?

    回覆刪除
  4. 呃…
    抱歉小的詞不達意…
    的確是item2白人大叔告訴我真要修好要換掉cable要花150元,但不修的話就是一個螺賴把就可以每次把hood關好,所以當然對話就到此結束have a nice day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