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車子的一些小東西…

回美國第一天晚上,我家阿任就在msn上問我:車子發得動喔?

託他的福,第二天出門時果然發不動的… @@
緊急呼叫我的好厝邊兼好友的石醫師,兩人到walmart買完跳線後回來發現接半天還是沒效…
"會不會是火星塞呢?" 小的我已經開始亂猜了…
"好像有順序呢…" 於是我們就照跳線上的1234照順序接好…
果然有效了! 石醫師真是我的福星啊!!

趕快去學校上完課後才發現,radio被anti-theft鎖住了!
上網找了半天,只找到在glove box的serial no.…
胡亂試了幾次,不能再亂玩了,原來只有十次機會呢!

找了半天很多人說被dealer坑了25到100元不等,想說要去浪費時間和金錢了…結果今天找到一篇說可以打電話去honda問的,於是準備好一切就打了電話…果然省下這個錢了,這告訴我們生活還是要有耐心啊,像我之前的hood關不起來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