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CA trip

先要聲明,這一趟到CA的trip並不是玩樂之行,本著此blog一貫的精神,還是要po上complain文的,讓theme可以完整呈現… :p
IBIS Biosciences
就是這家即將與JHU ED合作的廠商Sponsor這一趟trip,複雜的情感是因為這樣的合作讓我再有回lab的機會,但我的thesis則要繞著他們的assay轉,不容易找到novel又feasible的題目…
不管怎樣還是賺到了一個值回(Sharon的)票價的trip,一路從北加逛到南加,蜻蜓點水但還滿緊湊的行程…

最高興的還是見了見久沒見的家人,雖然看不到金門大橋,雖然讀不到stanford,但也很有意思了…

pier 39的sea lion是必看景點…
過橋後一個藝術小鎮Sausalito裡有人在擺石頭為一行動藝術,看來很神奇喔…
到Berkley看表妹,UC系列第一個學校,不過建築感覺比較沒有stanford來的整体…
終於到San Diego開會去了,不過同事們也滿會享受的,
租了車大家到處逛…
到La Jolla也看seal,手腳比sea lion短很多,也很可愛…
後來我們也租了車,一台可愛小車…
原本不想去的遊樂園之一Universal Studio還滿令人驚喜的…
很多人說LA不好玩,我們覺得還不錯啊…
Santa Monica的海灘,Sharon覺得沒什麼兩樣,
不過踏過美國的太平洋了,可以又check一個to do了…
好像沒有抱怨到喔,是沒錯啦,這樣的爽日子沒什麼好抱怨的,只是回來之後還是傷腦筋我的thesis,總覺得拿了這些小好處但是得要配合別人的grant做project不太容易… 抱怨完後呢?還是得回到地球上努力抓頭啦…

1 則留言:

  1. 那個小鎮上次我們也有去,是看來很神奇,不過我看那老頭擺石頭擺了半天,成功機率真的很低耶。

    可惜上次就直接飛賭城,沒有去 LA,不過我已經打好我美女學姊的主意,下次就是 LA 之旅,聽說還可以食宿全免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