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Safari on Windows

手癢下了Safari beta 3.0 for Windows來試用…

真的是速度有比較快,但也許是beta,加上第一次支援windows,很多中文網頁的顯示還支離破碎,甚至連中打都顯示不出來…(不知道和我用行列有沒關係…)而且和safari 2.0的時候一樣,有些地方的中文字体還是會不同,可能常用字才有黑体字吧…真是三條線…

apple的東西老是醬是不行的啦,不過有競爭才有進步,看來ie是最不安全又慢的browser啦!

1 則留言:

  1.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id=34353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id=25558

    http://www.oikos.com.tw/v4/viewtopic.php?id=3406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