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Disgusting Navel Orange!!


這是在附近Giant food買的南非Navel orange,非常的匪夷所思,不知道是有人惡作劇還是在處理過程中剛好被機器插進去柳丁裡變成這個模樣…我拿回去return,並沒有故意要吵鬧而想看看米國人被怎樣處理這樣的問題。依然照著平常return merchandise的態度找了店員,她問我要換柳丁還是退錢,於是退了二元六毛給我,隨口問她旁邊的同事Navel Orange是不是剛好要來,後來還是把柳丁丟到垃圾桶去,最後在我轉身後加了一句"真的很對不起…"而已。看來還是照平常退貨處理,也許是沒吵的沒糖吃吧,不過我沒那米國時間爭這種小事就是了…只想請各位有可能買到這South Africa Navel Orange的最近小心點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