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Stay up in the lab II

Stay up in the lab的後記:
還以為真的醫院實驗室八九點就沒人是正常,離開後去坐shuttle時司機還哇咧哇啦的講了一堆說什麼大家都在路上跌倒啦,什麼車窗結冰鏡子結冰啦,到了停車場一看才知道果然整個車子都變成冰棒了,更不要說我剛走上curb就像溜冰一樣,真不知道那黑人司機是不是笑到腰直不起來了…
有圖有真相:

The truth is: 差點以為我回不了家,因為整個wind shield, 後車窗,旁邊的玻璃窗全都是結成這樣看不到外面的樣子了,後來才靈機一動硬把wiper拉起來,從那個小小的縫去把冰鏟起來…

最後回家時停在小斜坡上,車子還倒退溜了兩下,再停上去才穩住了,真是難得的經驗!!
就像ice storm演的一樣!!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我家車子今天也是這樣
    我的方法是把暖氣開強一點
    等冰融了,車窗就看得到啦
    當然,我車上也有刷子啦!XD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也有開啦,
    只是真的很厚,
    要等的話要好幾小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