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Stay up in the lab

很難得終於能夠在實驗室待晚一點了,今天我們配合廠商來更新軟体順便再對我們這些"tech"再訓練。於是在雪後雨夜裡就要有人留下來把PCR做完的東西放到MS裡啦,當然是由學生小弟我自願來擔任…
(雖說自願還是撐了一下才舉手…)

於是便回到很久沒有的住院醫師特有的"住院生涯"的感覺了,空空的實驗Ross大樓和醫院裡沒幾個人。這張便是在CORE store前拍的,常常是做到一半的實驗得要衝來買reagent,實驗室的美國tech並不是很organized的人…
連接Ross和醫院的空橋,就是要去CORE的捷徑。

左手拿垃圾晚餐右手持smartphone來拍個Monument st.夜景…

View Larger Map

空空的實驗室,特別寧靜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有做實驗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有存在感,實在是太愛做procedure了,還是覺得沒有做外科有點遺憾…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