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Annapolis Trip


週末的Annapolis trip,一行人的焦點全都集中在朋友的"小丸子"女兒身上。(我自己取的,真的是很口愛很像小丸子的脾氣耶…)

很難想像那天圍在身邊的都不是和小丸子有血緣關係的人們,看看那位大叔牽得那麼自然,不光是我一肚子妒嫉,連丸子的老爸也是整個trip都在唸著:"她都不和我照相…"

丸子爸說是丸子的福氣因為我們都沒小孩,所以她變成眾人的焦點,可是我覺得是我們的福氣,可以有機會和這樣一個口愛又有脾氣的小女孩出遊!!

Annapolis好不好玩?我不知道耶,只記得的是一行人快樂的chatting和玩小孩的一天!!
Posted by Picasa

5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拍的很漂亮
    讓我想起Inner Harbor對岸的那些帆船

    還有
    照片裏的大人們真的都在陪小丸子耶

    回覆刪除
  2. 謝謝誇獎,還是my color上的比較經典啦…
    小丸子真幸耶,我希望我是她就好了:p

    回覆刪除
  3. 幸福啦,打太快了…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是真的喜歡小孩,
    我該說什麼?'加油'嗎?
    ^^

    回覆刪除
  5. 呃…
    看到雪兒打加油就以為又要進醫院了…
    我們要加油,還得先過前面那一關才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