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美東名貓Taro


經過多日適應,Taro終於在半夜不會吵著要回家了,吃飽飽後也會"咕嚕咕嚕"的滿足了…
真的像是養小孩一樣,猜她要的是什麼,在這時間會想要什麼…

乖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其實像Sharon講的一樣,她也是要適應的時間,想像若我是她也會哭…

不過有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凶狠,好像在說:"拍什麼拍?"

(不過真的是一隻膽小貓,老狗我學狗叫幾聲她今天又躲到洞裡去了…)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1. 我竟然看到青天白日的旗子在照片裡,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我覺得灰色的毛搭配白色的肚子很好看,不錯,衣服很漂亮.

    回覆刪除
  2. 你沒看錯,這是掛在我書桌後的國旗!
    Taro最可愛的是那腳上的小白襪!!
    真的像是穿著似的!

    回覆刪除
  3. 夭壽 好正點的貓
    我沒有養貓的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