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尋貓十小時

金龜學長和嫂子去賭城度n度蜜月,於是我們倆就變成Taro的臨時保姆,開始不尋常的72小時…
就是這隻嬌滴滴的美東名貓,讓我們擔心了十小時。雖然只是十小時,但真的是嚇壞了…

狗子我是從沒養過小動物啦(除了小時家裡養的小黑,後來被老爸不知載去那裡丟了…),天真的以為養動物應該不難,尤其是愛乾淨的貓兒。72小時下來,證明我錯了…

到Stevenson Ln的第一晚,Taro就正如龜兄預言的哭了一整晚,在我們睡了一小時多後開始…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們Sharon怕被她嚇到,把她一隻放在客廳寂寞哭泣,後來把她放進來跟我睡了半小時之後再度哭了起來,只好再帶到客廳玩耍,沒多久天就亮了,Taro不哭變成我哭了…

第二天Taro一整個是depressive,擔心的Sharon不停的想找她玩,無奈總是躲在我們茶几下不理人,不吃不喝不玩,擔心加上睡眠不足,老狗我很早就倒了去睡。突然好夢時有人推醒我,Sharon說她起來廁所時看不到Taro了!!兩人緊張的到處查看,睡前有注意的門窗都還是一如平時的緊閉,只看到倒下來的青葱有機養育茶杯,知道她似乎在廚房抓老鼠
(註)過…但還是不見貓影,找不到還是得出門開會去,只好帶著緊張的心情離開家去…

因為擔心所以提早回家,但還是不見Taro的蹤影,MSN問了一堆人,有人說我完蛋了,有人叫我快趕去買一隻來代替,也有人沒要沒緊,說肚子餓就出來,更有人說就是因為貓太冷不喜歡…

還是要面對事實的,Taro的老爸在這時打了電話要問候Taro的情況,也只好據實以告的說明事情原委,雖然龜兄好像非常有經驗,告訴我他也常找不到Taro,還是沒法讓我吊了一整天的膽放鬆點…

跟Sharon去"我媽賣場"(註二)那買完週日要幫建民兄加油的工具後,回到家竟讓我看到Taro的背影!!! 追到廚房後看她努力的要從一個不到拳頭大的小洞鑽進烤箱旁的流理台下裡去,除了鬆了一口氣外也是佩服這隻美東名貓不已,本來已略顯突起的小腹竟然在這時候可以縮到拳頭大,不過還是只能感嘆自己沒有動物緣吧…

註:Taro已有七次帶老鼠回龜兄家的紀錄,其中兩次是被她咬死的鼠兒…
註二:"我媽"是Sharon取的綽號,其實是"Walmart"…

6 則留言:

  1. 真是有驚無險,

    讓我想到電影裡面都是買一隻體型一樣的貓
    然後用噴漆漆成一樣的顏色
    好險!好險!

    回覆刪除
  2. 是啊,
    本來想說不知道怎麼向金龜夫妻交待呢…

    回覆刪除
  3. 結果尋獲後又回到半夜貓和我們都起來哭的情形了…

    回覆刪除
  4. 我爸小時候也把狗載去丟掉過
    真的是@#$%

    明天我也要去看王建民
    你坐那邊?
    我們坐在三壘後方XD

    回覆刪除
  5. 寫的好好玩...不是幸災樂禍喔...XD
    我媽賣場...恩...好...我會記得,改天借我用。

    回覆刪除
  6. 哈哈,
    當時覺得很心酸的事寫來都可以比較好笑的,
    當兵如此,人生也是如此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