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信用卡之謎

換到blogspot後感覺容易又快速多了,真不知道為什麼撐那麼久才換?補說一下過去幾個月一些奇怪的經歷好了,反正今天下雪停課時間多?話說我想辦一張信用卡來累積信用紀錄很久了(也不知道聽誰說的,說是我右邊那張BoA的debit卡雖有VISA功能,但沒有信用紀錄?),(不過又聽原來那個"誰" 後來說其實是有的…真是搞不清楚…),所以曾在amazon 申請過一張卡,後來好像沒下來就是…所以後來capital one這家來信offer說我可以申請時我就不疑有他的申請下去了,而且是網上申請, 後來過幾天就寄來了一張卡…就是左邊這張長得很怪異的卡,道首先,沒看過新的visa字樣(後來證實是我自己太笨沒看過新的),而且上的名字和號碼都像是拼起來的,照片裡不容易看出來啦…和學長討論後覺得要去這家銀行直接問一下就知道,而且要報告一下這種情況以免權益受損。不過我過了幾個月還沒有所動作就是了…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