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Could you be patient?

"Could you be patient? Let me finish it first."
今天被epi實驗課一個"非洲黑女人"教訓了。實在不是我要沒耐心,因為她常堅持一些錯的東西,而大家就常被她搞混,重點是她又很堅持。在她疾言厲色教訓我以後,我們桌子沈默了幾分鐘。不過我得承認自己最近很沒耐心,有很多報告要趕,而能力好像又還沒趕上這些要求。後來professor來後我們問他之前我和這女人爭論很兇的問題,結果turn out她仍然又錯了一次。這學期的epi lab課不比上學期,同桌的同學都很nice,這黑女人從第一天就臉色不好看…敬鬼神而遠之吧,只能說她說的沒錯,我最近是太沒耐心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