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Matrix plot

最近在努力想要搞懂一點如何把Stata弄得很熟,總覺得這會是以後吃飯的傢伙… 比起不太能了解的cell biology,這biostat算是比較有跡可循的一個玩意兒了,尤其可以mining data,尤其可以把別人的data來拿跑跑看是不是是真的像寫得那麼漂亮… 不過這是另一堂課的痛苦了,真是一堆活要幹,讀一堆journal而且要寫給作者要raw data!!
不過這樣的訓練我想會有好結果的,從來沒認真弄清楚的pubmed,embase,cochrane等database website,和好用的refwork及endnote這些玩意兒,在國內怎麼都沒好好去碰呢?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I am happy that you make efforts to live. Keep in touch!
    Allen
    Vancouver

    回覆刪除
  2. 哈哈,光靠這個,就讓我弄到一個BME的碩士,所以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