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昨日荒唐事件之後續發展…

昨天忘了預告這會是個難看的連續劇…

今天上課到八點半,所以沒到繼續跟manager爭取,只能交給我那病了的室友去處理(真對不起他…)。各位看倌一定想不到事情的發展會是怎樣吧,manager打了電話請我室友下去,結果是告訴他:"我們的information notification竟然在地下室的vending machine上找到了!!"而且她還是強調如果frontdesk收了一定會有簽名什麼的,所以還是賴著說是我們沒交!!(看到這裡有點logic的人都想得出來,如果是昨天去講今天就找到了,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想美國人就是怕吵的,我室友大概不會像我脾氣那麼壞,所以一定沒去吵!! 就請大家明天同一時間再看看這個難看的巴城八點檔了…

另,我寫了complain email去給他們supervisor,明天再打電話看看吧…

1 則留言:

  1. I think you definitely need to complain to their supervisor and fight for your right. 我之前租屋也被要求東要求西搞的我很煩,到最後有點歧視的感覺,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敢對白人這樣. I support you, KF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