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前日機車公寓事件之續…

今天特地從學校回來找manager談,結果還是一肚子的氣…

資本主義國家的人民,就是只看一個錢字吧,要賺錢時候動作很快,要維護錢的時候手段也狠,就像出兵中東一樣。manager的謊言一個接著一個,說是什麼我們的文件被公寓其中一個住戶找到,說是沒有證據說我們有準時交出通知…再來是更鳥的事了,從一開始簽約時我的名字沒在上面,到後來有次原本他們的前任鳥經理要用奇怪理由罰我們遲交房租,到今天我的名字還是沒在上面。所以經理當然又用這理由要將我軍,說已經和我室友談好,一切我沒講話的份…

只能說聰明人不要為這種事煩心,打完電話給她的supervisor complain,就放下吧…

4 則留言:

  1. 留學生要受的鳥氣還真不少!!!
    叫那黑女人出來對質呀
    真是欺負人ㄟ
    加油,繼續爭取
    我們有錢也不能讓他們隨便坳
    等你女友來,一起吃螃蟹吧
    pingping & peipei

    回覆刪除
  2. 謝謝鼓勵…
    不過這件事到現在,應該是最後一集了,我不想要再有續集,由經理整個騙人的(或被騙)的態度看來,我們是不可能期待有華盛頓在這個公寓裡出現的,樹倒了就倒了,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是來這裡跟這些人一般見識的…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這個經歷,我實在很害怕耶,因為我一開始找公寓也是遇到超多鳥事,看來我要搬走前,把通知交到business office去時,一定要拿到簽名才是,而且還要記得把押金拿回來!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謝謝提醒,那是我室友的任務了,他倒是老神在在…

    這件事加上我以前買車被dealer坑的鳥事我都上BBB(best business Bureaus)上去complain了,Honda今天就有代表打電話來跟我了解…我等看看這查爾斯公園要怎麼處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