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Stevenson Lane新生活

幾百年沒上來分享生活了吧,因為最近在忙新生活的事情…
新手機,新公寓,新傢俱,申請新的cable,新的生活型態即將到來。開始通勤的生活,事實上是讓雙腿運動量少了多,主要只剩右腳在活動,我看肚子又要開始長大…面對將要改變的學校生活,雖然是對要開始真正操練的research projects感到茫然,但練功太久沒真正上場也是沒用的…

今天和mentor Rich談,發現像我們同學George講的,真正會快樂的人,不是為了名或利在汲營的人吧,我們所看到這些快樂而且有成就的人,都不像是把成就放在眼前的驢子,而是有更高一層的追求的人。而我一直想追求的,也是有就不同的生活啊…前幾天讀一個學姐去Maldive義診生活的心得,深深感到人生就應如此啊…不過我想也許等我學習告一段落後再說吧…

總之,天氣終於變暖了,心情也不再浮躁。

4 則留言:

  1. 雪兒來替你的新生活加加油.

    人生除了名利外,
    的確需要追求更有價值的東西,
    希望你能找到你所尋找的,就在不久的將來!

    回覆刪除
  2. 謝謝雪兒的鼓勵!
    我有記得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中要想到追求的目的和意義的…
    我會試著用"靈"而不是腦去讀經的!!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不錯嘛...Stevenson Lane..速速po上地址 我好去找你par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