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KFC, we need you back

That's what one of our co-investigators said today.

Well,這幾個月我們blood的project真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連negative control都一直很糟。我是沒時間去把我以前做的拿出來比啦,不過用小拇指就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做的問題多多。有長期在看我的"奮鬥史"的看倌們都明白,我們這烏龍lab除了脾氣壞的蒙古大夫、不太衛生的印度技術員,還有粗枝大葉的美國技術員。也許你會問,那為什麼不再去多看幾個lab?除了道德情感上覺得我得為照顧我的mentor Dr. Rothman做些什麼,還有直覺還是急診想做的study會像我們的思考模式外,以我這種lab的程度在這裡看看他們出過什麼洋相反而比較有學習空間。如果到了一個大師的lab,也許也不會有人能帶我吧,反正只要有錢做實驗,買得起reagent,還有蒙古人不要再來亂就好。

所以我第一年的課堂結束後,可能還是要窩到實驗室去啦…總而言之一句話,奮鬥好像都會有回收的,只是不知道以後週末是不是還能出來這樣拚?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