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真正是試煉

就是這令人又愛又恨的Forest Plot啊…這門必修的meta-analysis & systematic review實在佔去太多的時間,從考試前到考試後都還是逃不過它的追殺…在讚嘆同組黃白黑女人的厲害時,我想我還是要get down to the earth好好一步步來,至少先看懂她們上傳的do-files再說…

時間真的是一下就過了一年,這一年實在發生太多事,實在是刻骨銘心的06年。頭髮白了不少,其實膽小的自己有比較進步了嗎?如同賴氏夫婦你們給我的經句,如果我真的沒有那潛力,上帝大概就不會把我放在這兒了吧,仔細想想,是為什麼走到今天這個地步的?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吧…

8 則留言:

  1.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強者,只是要不要表現與否,而上帝只是扮演諮商者角色,在我們有折難時陪伴著我們,真正突破困境的其實都是自己,所以不要小看自己,上帝既然給你這磨練表示你是經的起考驗的,你不也通過它這年來的重重難關了嗎?當然後面仍有陷阱,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強者,只是要不要表現與否,而上帝只是扮演諮商者角色,在我們有折難時陪伴著我們,真正突破困境的其實都是自己,所以不要小看自己,上帝既然給你這磨練表示你是經的起考驗的,你不也通過它這年來的重重難關了嗎?當然後面仍有陷阱,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Sharon

    回覆刪除
  3. 原來森林圖那麼嚇人啊!

    回覆刪除
  4. 好像哪個老師說過,學習就是一連串的挫折...(咦是我嗎??)

    學校是讓我提升經驗值得RPG練工場,偶然的陣亡也是可能的吧。最重要的是,從不斷累積的經驗值中獲得成長,最後打敗一個名為"真實社會生活的挑戰"囉。

    我是 LVCHEN,從烏龍BBS 轉過來跟你打聲招呼,第一次在這留言,也希望你學業順利喔。

    回覆刪除
  5. 感謝lvchen的鼓勵,有時的確想想這些機會都是以前沒有的,總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用用endnote寫paper,總沒有時間好好讀論文…的確,在班上的落後不算什麼,還是要當做打rpg一樣好好練功啊…

    回覆刪除
  6. KFC

    起碼你很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小賴還在掙扎呢
    尤其是寫paper這件事.....

    回覆刪除
  7. 賴會長在掙扎什麼呢?是沒題目還是不想寫?雖然我是被趕鴨子上架的,之前總覺得英文寫作能力太爛(which is not the case of Allen!),不過開始寫的確就不一樣了啊…

    回覆刪除
  8. 太多可以寫的題目
    但是沒時間寫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