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春假亂走…

大概是這個冬天最後一場雪了吧,下得急又多,費城的雪似乎會比巴城多的多。不過這次下的是冰不是雪,下的sleet打在臉上會痛的…
第一次把車停在戶外冰封…(以後大概都只是停在戶外吧…) 得意拍的張"第一次"的 照片後便和韓v兩人用小"笨斗"鏟雪鏟了半小時,把wind shield上鏟好後才發現沒把地上鏟好是開不出來的…於是乎做了一次很長的晨間運動…
胡亂開了快二小時到一個Lancaster city,照理兩個男人原定的計畫是要看看Amish people的,但除了看了兩個很怪的地名"Bird in Hand" & "Intercourse"之外,我們花最多的時間是在outlet…兩個窮男人試穿半天買的不是很多(本人還是比韓v乾脆啦…)。
雪景還是對於我們這亞熱帶人民有難以言喻的吸引力啊,不管如何,春假是有"放空"到了,接下來要定下心好好念點東西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