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真實的快樂…

週末整個放下書本,讓緊繃的腦袋有喘息的空間…

這篇商周的報導很是有趣,雖然職業性的看到第一頁呈現出的研究結果就想該是把快樂做成binary outcome做multiple logistic regression. 但想想兩年前又和高中好友下的賭*,比比誰十年後更快樂, 加上週末看的片子,努力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最近為別人做了什麼?
Take the lead, 雖然是典型的勵志校園片,但Anonio演出來那份紳士和堅持,是讓全片不同的部份…他就是幫助別人不求什麼的人,那份舞者的自信和自知,是一個男人更快樂和有魅力的地方 。

*前一個十年的賭是比薪水,不知道為何要賭氣來比這個…
**Time 2005的報導,看完後我決定要來做個在自己身上的study,用用看幾個裡面提到的方法來booster my happiness!!
***另一個值得一看的網站:http://reflectivehappiness.com/看來不快樂的人還不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