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腳踏實地

週末大家開心的出遊,結果虛弱的我中了暑在日本料理店吐了…

學長們關心我是不是最近的壓力真的太大,其實是不會出汗的体質加上閉關了一個月的虛弱…(不過壓力是真的不小啦…)

老闆的email只說no worries,禮拜四見面談,我卻還是怎麼樣都提不起勁,想到如果真的從此不再進實驗室,不知道是福不是禍?只記得當年申請半天怎樣都好像進不來美國,也許一切真的有上帝的恩賜在,我們只要有信心就不用擔心了吧…

說到信心最近真的是完全撤防了,考完期末資格考後完全對自己很有信心的覺得沒出息…在這樣一個怪胎多的地方,我是再平凡不過的一個台灣小子了啊…

只剩下搞怪kuso還很有勁…真是個不像快到中年的人…

1 則留言:

  1. KFC,
    神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加油,要有信心,好好的為這件事禱告,主會垂聽的!我也會為你禱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