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來幫Deray加加油…

清早看到蘋果蟑螂的rss上說了這個人又要去單車走天涯的消息,就忍不住一篇一篇的看了Deray現在正在進行的壯舉。這傢伙,真的是有旅行的精神,而且不是那種一個人出去走就全世界都得知道,只在乎自己的實現的低調,看得一上午熱血沸騰…



看完後回到現實想想在地球另一端的自己能做些什麼?好像只是把台灣的生活搬到巴爾地摩就不行了吧…這幾天過得並沒有比考comp那週輕鬆,除了心裡那片烏雲還沒能解除,就是這個"想"的能力還太差了…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從頭得要開始想要做的主題,不像其他的同學或學長們老早有個不管是老闆給的還是做了一陣子的題目了。得要想個能畢業又有意義的題目,是相當困難的啊…看著論文還是有一堆方法是弄不清楚的,也許要比去年的這時候知道多了,可是還是個見山不是山的境界啊…不管老闆是真要磨練我還是不爽我,這是早晚要面對的一個課題啊,如上週跟老闆沒講清楚的,我不可能跟他一輩子的…Think, KFC, think!!

2 則留言:

  1. 順著你的連結,一不小心一整個下午就給了Deray的網站
    也是看得我熱血沸騰!!心癢得不得了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起熱血吧…
    07夏天最熱連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