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突然轉為愉快的searching!

Re-Search,就是"再"找找?

一直以為做research就是把一個主題再深入的探詢,看看什麼是做過,什麼是自己一無所知的,什麼是十分認同尚未有結論的,什麼是自己能下手去做的…突然之間,(也許是老闆終於又要見我,有了動力準備…),覺得這就是想要生活之一吧,可以深入"無壓力"的去探索一個未知的領域,可以藉此過程了解學習新的事物,這就我這人怕boring的人生目標吧,套句star trek的台詞: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就像企業號一樣勇敢出發吧,不管路上有什麼樣的外星人在等著我!!
Locutus of BorgThe Star Trek 25th Anniversary plaque, located in Grauman's forecou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